close

images.jpg 

P1030114.JPG

   中秋節時遇到2位朋友, 也是門巿的客人,三不五時都會拿基督敎的刊物給我, 我問她們是不是要去烤肉(因為現在中秋節不烤肉就沒過到中秋, 討厭, 搶了月餅及柚子的主題), 她們說: 基督徒是不過節日的, (心想: 對哦!中秋節是中國人的節日) 我問: 那你們應該過聖誔節囉?! 

    她們很堅定的告訴我, 基督徒不過聖誔節, 那是異敎徒的自訂的節日. 我當場楞住,努力思索: 那以前大家印象中聖誕節的敎堂,唱平安夜.耶延老公公……, 敎友看我一臉疑,連忙拿出相關書籍, 證明她的說法.

    轉載聖經內容如下: (證明不是我自己亂講的,宗敎問題有時是很敏感的)

(+掃瞄頁)

LastScan001.jpg

LastScan002.jpg

LastScan003.jpg

 

看完後, 應該與我一樣很驚訝與不解, “A按捏?”

 

But 應該也影嚮不了大家過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聖誔老公公. 禮物. 派對. 耶誔大餐, 朋友歡聚, 親友互相祝福耶誔快樂. (好像快變全世界都認同的節日, 更甚於中國新年). 但我想, 不管任何神明.上帝, 都樂見大家快樂歡喜過日子.

 

Ps. 歡樂的時光, 總少不了美食相伴, 這時很多人就想起了味覺系的餐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覺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