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250.jpg    

大公司福利真好, 老客戶(電腦公司)一年都會辨個數個員工活動.

本月要去動物園. 主辨人員好用心, 所以準備給每一位參與活動的同仁一份餐盒

因為動物園用餐不易, 而且選擇性.變化性較少, 所以準備給每位同仁一份餐盒.

 

每次餐盒訂單, 在設計上我都考量幾點:

  1. 商品的保存: 此次活動, 因全天都在戶外, 夏天炎熱,而且早上集合時就發給同仁,所以商品的耐放.耐保存是第一要務, 可以不用放冰箱即可至少保存到第二天的產品.
  2. 用使對象的考量: 因為會去動物園的客戶, 多為有小孩的一家人,(小朋友很看到動物很high, 大人走的腿很酸) so, 有小朋友love的巧克力麵包及蛋糕, 以及餅乾(耐吃.耐放.耐保存)  
  3. 配色的考量: 在設計餐盒時, 也會考慮到色彩的變化, 希望客人拿到打開時會覺得很豐富, 很亮麗. 可別小看這一點,因為客人臨時要野餐盒, 因為時效性問題, 能選擇的產品少, 配出來的餐盒, 就是少了點

(所以, 我都希望客人能提早訂購, 讓我能搭配的更!)

  1. 價格的考量: 很多客人來電詢問時, 第一都會問有沒有打折? 折扣多少?但因為關心折扣多少確忽略前保存.配色等等其它因素, 對我而言, 價格是最後才可考量,我覺得挺可惜, 因為經驗告訴我, “附加價值也很重要. (當然,量多或長期支持的老客戶, 公司都會主動給予優惠的折扣.)

 

總之, 我們的用心,就是希望客人拿到餐盒時能感到滿意.(當然, 下次要訂購點心盒時, 第一時間想到我們, 就拿起電話給味覺系……)

arrow
arrow

    味覺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