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特別介紹這一款(情人節蛋糕), 超有fu
1530286855 (1).jpg

對於生日蛋糕.父親節蛋糕.母親節蛋糕,其實我巳經手不止數千個,款式我也看過數百款,但對這一款蛋糕,從我看到的第一眼,就很感動,即使拍完產品照片,我都捨不得切開來吃,現在雖過了情人節,我每次看到仍覺得很有FU, 而且逢人(同事.客人)都說一直讚賞”.

    我想主要是因為那朵巧克力花,(那一陣子,太忙了,可惜沒能拍下製程)但我知道那朵花製作非常花工.花時間,因為巧克力在做造型時,很容易因環境溫度變形,很考驗師父的(.)功力(不需用”,反而要溫柔的對待與優雅的處理) 若功力不夠的師父不會做即使會做也易走型,不好看.因為巧克力的特性,也必須從低溫冷蔵冰箱拿進拿出,製程反覆相當費時費工.(至少我看到的是如此)

而且那花朵為了表逹浪漫,典雅,巧克力的顏色特別調配過,很質感吧!......

因為我看過很多創意好吃的蛋糕知道若沒有稍具美感或美學基礎的,整體感覺就是會不對,或是感覺少些什麼?........所以, “我心目中最浪漫的情人節蛋糕.

1155001305.jpg 

1155001301.jpg 

紫玫瑰象徵浪漫多情,難分難捨,訴說著對情人永無止盡的愛,
內餡含有清爽果香蘊含其間的黃金芒果及滑溜可口的香濃布丁,
讓人吃的頂級美味無負擔,愛不釋口。

巧克力蛋糕
夾層: 芒果泥 / 香濃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覺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