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特別介紹這一款(情人節蛋糕),超有fu

愛戀繽紛.jpg  

 

對於生日蛋糕父親節蛋糕母親節蛋糕其實我已經手不止數千個款式我也看過數百款

但對這一款蛋糕從我看到的第一眼,很感動即使拍完產品照片我都捨不得切開來吃

現在雖過了情人節我每次看到仍覺得很有FU, 而且逢人(同事.客人)都說一直讚賞”。


我想主要是因為那朵巧克力花(那一陣子太忙了可惜沒能拍下製程)

我知道那朵花製作非常花工、花時間,因為巧克力在做造型時很容易因環境溫度變形

很考驗師父的()功力(不需用”,反而要溫柔的對待與優雅的處理) 

若功力不夠的師父不會做即使會做也易走型不好看

因為巧克力的特性也必須從低溫冷蔵冰箱拿進拿出製程反覆相當費時費工(至少我看到的是如此)


而且, 那花朵為了表逹浪漫典雅巧克力的顏色特別調配過很質感吧!

因為我看過很多創意好吃的蛋糕知道若沒有稍具美感或美學基礎的

整體感覺就是會不對或是感覺少些什麼?........

 

所以, “我心目中最浪漫的情人節蛋糕。

2.jpg

3.jpg

紫玫瑰象徵浪漫多情,難分難捨,訴說著對情人永無止盡的愛,
內餡含有清爽果香蘊含其間的黃金芒果及滑溜可口的香濃布丁,
讓人吃的頂級美味無負擔,愛不釋口。

巧克力蛋糕
夾層: 芒果泥 / 香濃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覺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